OmayaSusu

红尘往昔(ง •̀_•́)ง
边家大姐 吴家媳妇
弯弯笑颜 认真生活

© OmayaSusu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在一个地方,有人等你(序)

有时候会试着写小说,但是自己的脑洞好像支撑不起那么大的内容,常常写到一半就夭折了。小说的女主我一般都起名作边在琪,当时纯粹是觉得名字很好听,渐渐的就喜欢了。感觉她就是想想中的我想去塑造的那个人,是住在我想象里的姑娘。你到我的世界里来吧。

我会努力不弃坑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

舍友在旁若无人的给男朋友打电话,那宠溺的语气让边在琪觉得心里有些羡慕,有些失落。拿起来手机,想唱会歌,可是又怕自己的铜锣嗓会打扰到舍友谈恋爱。

她突然有一种跟世界隔离的感觉。对啊,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,吃饭的时候满食堂的人,逛街的时候满商场的人,笔试的时候满考场的人,双选会的时候算是竞争的人,可是这些人都是一个人。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考试,一个人投简历。

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。

没有人在无聊的时候给她唱歌,没有人在她无助的时候帮她出主意,没有人在她难过的时候带她出去玩,没有人在寒冷的冬天牵起她的手。

她悄悄的爬到了床上,拉上了床帘,带上耳机。

“呼”她长舒了一口气,这个方正的盒子一样的世界,终于是她自己的了。

附近的人吧,想说话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好
在干嘛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

额。。我在学校附近的奶茶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+?
恩,对。要过来不~请你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琪抬起枕在抱枕上的头,听到舍友说“你把刘海儿撩起来,大背头那样可帅了”

那样的孤单感又一口把她吞噬了。

“好”

如果不算她见过的那个在网上聊了5年的朋友,她从来没有见过什么网友,更别提附近的人这么不靠谱的事情了。

可是她现在就是想找人说说话。

进了奶茶店,店里没有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过来了,你坐哪啊?

我有点事先走了,桌上给你放了奶茶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琪扫了一眼店里,确实有一个桌子上放着一杯奶茶,旁边还留了一个小纸条:如果你赶到的时候,奶茶还是热的,就趁热喝了吧。

在琪觉得心里一暖,冬日里的一杯奶茶啊,没想到竟然是来自一个陌生人的温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
不用客气~以后想喝奶茶了就跟我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突然很好奇,这样一个陌生人,一个张口就要请自己喝奶茶,但是却连姓名都不知道的陌生人,应该是有人多人喜欢吧。或者是,很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经常请人喝奶茶吗?
没有啦,今天心情有点不好,就想请人喝东西,你赶上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琪盯着手机,噗的一下笑出了声。今天自己也是挺幸运的嘛,正好遇到了和自己的需求正好匹配的人。

奶茶店外的那个人,码完字以后抬起来,看到店里的女孩笑的那么开心,他的嘴角也微微的露出了弧度。

从今天起,我想和你在这个世界有交集。

PS:大家可以猜一猜这个隔着玻璃看在琪的人会是谁~他会是什么角色呢~说实话我也不知道(#゚Д゚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